佘春明带队到上海、浙江嘉兴考察洽谈项目合作

2021-06-09 17:09:5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6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带队在上海、浙江省嘉兴市招商考察。

  在浙江嘉兴,佘春明一行在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敏实集团董事长魏清莲、精确实业董事长胡白莎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敏实集团未来工厂、敏实集团总部,并就加快合作步伐进行了座谈交流。

  秦荣华首先对佘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为汽车轻量化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魏桥集团与敏实集团优势互补,在上下游各个环节的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期待双方在前期接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合作共赢。

  佘春明表示,到敏实集团考察洽谈项目,是一次拜访之旅、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加速推动高端铝产业向轻量化铝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发展,打造滨州铝业的“灯塔工厂”,滨州将积极践行有为政府,主动服务。一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发展再生铝循环产业,在铝的全生命周期降低碳排放。二是做大做强行业主体的分子,推动铝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产品向高端转变、价值链向高附加值提升。滨州加速建设“魏桥国科(滨州)研究院”,打造铝业“产学研”应用型科创基地,并进一步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协作意识、操作技能培训,建立起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更好生态。下一步,滨州将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敏实投资落地的信心,助力强强联合,共创美好未来。

  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邹平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敏实集团以设计、制造、销售汽车装饰条、汽车装饰件、车身结构件、功能结构件和座椅部件为主业,生产工厂及研发设计中心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等各大 洲,在中国、美国、日本、泰国、德国、墨西哥设置有 50 多家生产基地和 4 家研发中心。2021年4月13日,魏桥创业集团与敏实集团在邹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上海,佘春明还拜会了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和皓元医药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