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1-06-05 18:34:1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宋永祥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坚持以考生为本周密细致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北镇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全力服从、服务高考,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宋永祥首先来到北镇中学南门门口,按照流程查看门口管控措施,详细了解周边交通管控、防疫通道设置、留观点等情况。随后,听取了考点总体设置情况汇报,到考点监控室查看了视频监控设置和考场信号保障情况。宋永祥还来到高三年级组慰问教职工,向各位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祝福所有考生都能考出优异成绩,考上理想大学。

  宋永祥指出,高考是当前最重大的民生事项,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考生和考务人员全面、全程、全员开展健康监测。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维护考点周边交通、治安秩序,为考生提供各项便利服务。要强化防暑降温、食品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和保密工作,严厉打击作弊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教育、城管、生态环境等单位要协同配合、联合整治,做好高考期间噪音防治工作,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良好的高考环境。

  据悉,2021年夏季高考及学业水平等级考,我市共有考生21608人,设7个考区、12个考点、724个考场。其中,北镇中学考点承担了滨城区92个考场、2723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目前,我市已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相关部门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2021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穆杰、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