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办“人工智能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专题报告会

2021-06-03 18:50:04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6月3日,我市举办“人工智能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专题报告会,邀请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作专题报告。报告会指出,当前的滨州,科创元素集聚,多重机遇叠加,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迫切渴望像深兰科技这样的优秀企业来滨州投资兴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VIP服务”,让企业和企业家在滨州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出席报告会。

  陈海波从人工智能的概念、对经济社会带来的变革等方面作了报告,并介绍了深兰科技公司状况和与我国各地开展合作情况。报告既站位全局、又着眼具体,既见解深邃、又通俗易懂,既传授方法、又指明路径,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

  报告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党员干部抓学习就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外出考察学习三个方面,对于我们开拓眼界、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陈海波董事长亲自上门传经送宝,我们更要把握机会,梳理好、吸收好、落实好报告中的新知识、新思维、新理念,切实提高“三专”能力和水平。各位企业家要不断增强创新本领。滨州是传统工业为主导的城市,推动传统产业与高科技产业深度融合,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下一步,各位企业家要结合实际,下大气力做好动能创新、科技创新、改革创新,向创新要效益、要发展、要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当前的滨州,科创元素集聚,多重机遇叠加,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迫切渴望像深兰科技这样的优秀企业来滨州投资兴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VIP服务”,让企业和企业家在滨州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滨州职业学院、鲁北技师学院、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金银铜狮奖获奖企业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