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

2021-05-21 09:30:25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5月21日上午9点,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暨人才高峰荟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

  滨州市自2020年起设立“滨州人才节”,作为人才专属节日,以城市之名礼敬人才。今年是第二届滨州人才节,本届人才节主题为“爱滨才会赢”,取“521” “我爱你”的谐音寓意,进一步凸显滨州强烈的爱才诚意。

  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原党组成员、副会长马文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省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董守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珠海莲腾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安君,中国企业报集团董事长、社长吴昀国,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龚方红等。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委副书记、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月波以及曾晓黎、张延廷、张宝亮、王立勇、焦本强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