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省派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召开

2021-05-17 20:55:1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5月17日下午,滨州市召开省派驻村工作队座谈会,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市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峰,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主持。

  据悉,根据省委安排,2018年2月,2位同志到我市任职村党支部书记。2019年4月,3位挂职县(市、区)委副书记、59名省派第四轮第一书记到我市开始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去年10月,省委又安排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选派了42名省直单位的机关干部来我市帮扶71个重点村以及相关的县(市、区)、乡镇(街道)。

  张月波指出,省派驻村工作队为滨州带来了一种观念,发展了一份事业,留下了一段真情,树立了一个榜样,架起了一座桥梁。到目前,省派第四轮第一书记共协调投入各类资金1.95亿元,帮助35个村修路、18个村改电、6个村通自来水,修路里程达93.59公里。希望即将离开滨州的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滨州,把滨州作为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还要继续留在滨州工作的同志们,滨州将竭尽全力搞好服务。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在座各位的关心帮助下,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将加快成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