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月波走访慰问残疾人

2021-05-13 20:09:51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滨城区走访慰问残疾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在彭李街道大河新城残疾儿童小瑞家,张月波为5岁的小瑞送上玩具和绘本,向他的妈妈详细了解小瑞的康复情况,并叮嘱小瑞的妈妈和老师,要好好鼓励孩子,让孩子永远保持一颗美好的童心。

  市东街道北蔺居委会居民邢珍珍,肢体一级残疾,常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跟随父母生活,属于脱贫享受政策残疾人家庭。张月波来到她家,为她的父母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走到邢珍珍床前看望。希望邢珍珍的父母保重身体,相信有党的政策各级的帮扶,生活会越来越好。

  走访中,张月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职,积极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要统筹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和扶助措施,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维权、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