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雷到沾化区调研

2021-05-12 20:39:24 来源: 沾化政法 作者:

  5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沾化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沾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丰青陪同调研。

  孟晓雷先后到沾化区综治中心、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富国街道派出所实地调研,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有关情况。

  孟晓雷在区综治中心调研时要求,要积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功能作用,完善“全科大网格”和“矛盾化解一点通”系统功能,真正实现实体、实用、实战、实效运行,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孟晓雷在富国街道派出所详细了解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孟晓雷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在政治上锻造忠诚纯洁可靠公安队伍的使命所系、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群众新时代新期盼的实践检验,公安基层所队离群众最近、与群众接触最多,要始终把“群众满意”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把教育整顿与为民服务相结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元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