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尹德明来滨调研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1-05-11 21:58:51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5月10日至11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来滨,就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宣部副部长边晓,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卫堂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张月波陪同调研。

  尹德明一行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大河社区、秦皇台乡段李村、北镇街道玉龙湖社区及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通过观看宣传片、实地查看红十字基层组织相关场所,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流等,详细了解“红润大河·博爱万家”“五心引领·家园振兴”“人间至爱·情满玉龙”等红十字品牌。

  调研中,尹德明对滨州市红十字会贯彻上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指导意见,创新探索的“五位一体”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路子给予高度肯定,对各基层红十字会组织积极推进体制机制、组织队伍、阵地平台、活动项目、保障机制等标准化建设,并因地制宜探索打造特色红十字品牌所展现出来的强大作用和活力表示高度赞许。他希望滨州进一步放大在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方面的优势,整合社区、学校等资源,发挥红十字志愿者作用,在救护培训、人道救助、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尹德明一行还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

  王立勇、穆杰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