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专题培训会召开

2021-05-11 19:47:1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5月11日,2021年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专题培训会召开。市创城办相关人员、相关县区创城办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并到点位现场进行实地培训。

  培训中,全体人员深入对比分析,逐条逐项、逐字逐句学习了新版《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和《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丰富自身创建知识储备,深研吃透体系标准要求,对于今年新增和强化的指标内容,必须采取有效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市创城办技术督导组要统一标准,避免政出多门,对拿不准的问题要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凝聚创建共识,盯紧问题短板,主动担当尽责,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成效迎接中央测评,共同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子招牌,为我们富强滨州建设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