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安娜”轮的手写感谢信

2021-05-11 16:12:13 来源: 山东港口 作者:

  5月7日12时,“安娜”轮在山东港口滨州港顺利完成种牛接卸作业安全离泊。此次该轮装载13100头乌拉圭种牛,创国内种牛单批次进口数量纪录。

  来自“安娜”轮的手写感谢信为感谢山东港口滨州港提供的优质装卸服务以及各有关部门提供的支持,“安娜”轮船长在离泊当日发来手写感谢信:感谢滨州港提供的安全、快速的卸船服务,我们非常感激且期待在未来再次合作!

  为提高此次外贸种牛接卸效率,滨州港高度重视,在船舶到港前提前联系厂家制定专业卸牛平台,协调交通部门疏导道路交通,增加7辆运输车辆,保障运输全程畅通、高效,用时59.7小时顺利完成13100头种牛的卸船作业,创造了北京雄特进口种牛业务的最快接卸纪录。

  立足一体化发展格局,山东港口滨州港将发挥“山东海上北大门”的区位优势和辐射能力,加紧布局外贸进出口业务储备,提高自身盈利能力,增强港口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