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一行来滨调研

2021-05-09 20:14:0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5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一行到我市,就深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主持召开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调研座谈会,并汇报滨州有关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门、部分高等院校负责同志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孔繁轲对我市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理论武装工作,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水平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发展大势,掌握历史主动,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金钥匙,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孔繁轲一行围绕调研主题先后到黄河楼、邹平市供销蝶恋谷省级田园综合体、山东铝谷交易中心和侯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