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调研南海湿地规划建设情况

2021-05-05 17:43:1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5月4日,市委书记佘春明现场调研南海湿地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用好这一资源禀赋,提升境界标准,精益求精做好规划设计、项目施工等各项工作,着力建设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

  在南海湿地,佘春明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态修复、水系贯通、道路建设、绿化施工、项目打造等情况,详细询问规划设计、施工计划等。佘春明指出,从当前看,南海湿地各项规划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这离不开各级各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南海湿地是滨州的优势资源禀赋,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高地。

  佘春明强调,要做好规划设计,在原有生态的基础上推进生态修复和保护,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的幸福感;要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聘请高水平的施工队伍,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实际效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要加强督导,强化进度考核,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程进度;要依据功能定位,提前谋划保护管理体制,积极开展前期招商工作,使湿地真正造福滨州人民;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各类观摩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滨州变化、感受滨州发展,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向心力和归属感。

  郝吉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