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五届门球单双打比赛在滨州举行 规模创历史之最

2021-05-04 19:21:18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5月4日,为期两天半的山东省第五届门球单双打比赛在滨州市老年人活动中心门球场落幕。滨州队拿到男子单打的前两名。

  本届赛事由省老年体协和省门球协会联合主办,滨州市老年体协和滨州市门球协会承办,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23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在2天半的时间里共进行了484场比赛,规模创下了全省门球单双打比赛历届以来之最。最终,滨州队的孟建民和王明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女子冠军被菏泽的乔慧敏获得,双打前三名被胜利油田代表队包揽。

  山东省门球协会副会长、滨州市门球协会主席吴德平表示,滨州的门球水平在全省是名列前茅的,2016年曾代表山东省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并获得冠军。为了保持竞争力,滨州门球协会近年来也在积极培养年轻球员和裁判员,目前全市能有二三百人常年从事门球运动,且有“年轻化”趋势。

  本届赛事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省队考察队员,参加全运会门球项目的队伍将从本次参赛的选手中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