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全力保障滨州迷笛音乐节网络和通信畅通

2021-05-03 20:1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张晓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张晓瞳 滨州报道

  5月3日-4日,滨州迷笛音乐节在滨城北海公园举办,许巍、郝云等近50组乐队和音乐人参加演出。为确保音乐会顺利举办,滨州市移动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专项保障小组,调集近30人的专业团队,独家保障此次活动的网络和通信。

  接到活动通知后,滨州市移动公司立即成立由技术专家组成保障团队,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力求以精品网络为活动保驾护航。活动开始前3天对实地进行网络测试,在启动仪式现场新建应急基站,增加频段信号,建立了2根应急杆与10个射灯天线,扩容基站,确保覆盖质量及容量充足,保证用户体验。仅仅使用3天时间,为现场提供6条双向千兆专线接入;同时调用4/5G应急通信保障车,采用基站扩容及天线天面调整等方式加强容量和覆盖。

  3号上午下起小雨,技术专家组成的保障团队冒雨抵达活动现场,全力以赴做好迷笛音乐节通信保障工作,为本次音乐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移动公司网络技术人员前方和后台紧密配合,据统计了解,此次保障活动累计出动超30人次,应急通信车1台,新建微站6台。在活动现场,移动互联网专线运行平稳,会场视频连线流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