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名工人奋战沾临高速一线迎“五一”

2021-05-03 19:56:1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五一假日,当大部分人都在享受假期时,仍有一群人奋战在施工一线。5月1日,在博兴县吕艺镇沾临公路三标段施工现场,装载机、挖掘机忙碌不停,运输车、洒水车进进出出,钢筋、预制件整齐有序堆放,近千名施工人员放弃休假,紧锣密鼓赶进度。

  为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现工期目标,沾临高速公路各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加强一线管理力量,五一节日期间,各项目部共计两千余名职工继续坚守施工一线进行生产建设。为严密防范各类安全质量事故发生,各项目部负责人在节日期间全面服务施工现场,轮流倒班值守。

  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沾临公路三标段项目书记任玉涛介绍,沾临高速公路滨州段全长93.292公里,总投资168.8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2.50亿元。为保证工期、抢抓进度,“五一”劳动节期间,市县工作专班坚持岗位值守,全时段服务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督导,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项目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大干快上抓进度,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 “交通强省”和“七富七强”建设,打造“智美沾临 品质高速”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