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330件 经审查立案307件

2021-05-03 19:36:39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滨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330件,经审查立案307件,其中,会时提案302,平时提案5件。按照滨州市政协“一号提案”和重点提案遴选督办办法规定,市政协紧扣市委“83”工程和全面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的重点任务,经层层遴选、审定,在307件立案提案中遴选确定将民革滨州市委提出的《关于做好我市经略海洋文章的建议》作为“一号提案”,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提出的《关于完善村级人社服务平台建设的建议》等10件提案作为重点提案。11件提案中,党派团体提案8件,委员提案3件;涉及经济建设方面6件,教科文卫体方面1件,民主法治、社会保障方面2件,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方面2件。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姜斌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