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检查指导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组织筹备工作

2021-05-03 19:16:18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宋永祥在迷笛音乐节安保指挥部询问现场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5月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滨城区北海公园,现场检查指导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组织筹备工作。宋永祥向在场的广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在给广大市民和乐迷提供欢乐的同时,统筹做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真正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音乐盛会。

  宋永祥先后来到疫情检测关口、安保指挥部、主舞台区、餐饮区、人员疏散通道等处,现场查看相关准备工作,并详细询问演出内容、突发事件应对、周边水域安保警戒、环境卫生清理等情况。

  宋永祥查看音乐节餐饮区食品安全卫生保障情况。

  宋永祥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制定完善详细的工作方案,遵循体温必测、口罩必戴、食品必检、消毒必做等原则,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宋永祥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现场安保、交通组织、社会治安、应急救治等工作,制定高效妥善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工作预案,落实好防范极端事件、拥挤踩踏事故、人员落水事件、盗窃破坏行为、现场食品检测等各项措施,做到进出口的人员审查、证件查验、疫情防控、防爆安检等环节“零漏查”,倡导观众文明观看,确保音乐节安全顺利举行。

  宋永祥在迷笛音乐节舞台区询问演出内容。

  宋永祥还看望了音乐节幕后工作人员,对现场执勤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向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节日祝福。

  赵永生、王进东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