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期间部分道路限制通行的通告

2021-05-03 11:00:26 来源: 滨州交警 作者:

  “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期间

  部分道路限制通行通告

  5月3日至4日“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在滨城区北海公园举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滨州市公安局决定对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限制通行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黄河十六路渤海五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5月3日6时至5月4日24时,渤海九路黄河十五路至国道220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5月3日6时至5月4日24时,国道220东外环至西外环路段,禁止危化品运输车、大型货车、渣土运输车等车辆通行,以上通行车辆可绕行205国道、315省道。

  限制通行区域与时段内,除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安保、电力、通讯、电视转播等保障车辆外禁止停放其他社会车辆。限制通行期间,对上述范围内停放的社会车辆将实施拖移。为方便观看演出,在黄河十六路渤海十一路路口以北设置观众停车场,观众可就近停放。

  市公安局将根据道路实际状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敬请广大市民事先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4月25日

  图说禁行路段

  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

  黄河十六路渤海五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

  禁止通行

  5月3日6时至5月4日24时

  渤海九路黄河十五路至国道220路段

  禁止通行

  5月3日6时至5月4日24时

  国道220东外环至西外环路段

  危化品运输车、大型货车、渣土运输车

  禁止通行

  交警提示

  1、请在能够停放车辆的路段或者停车场停放车辆,请勿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

  2、请服从现场公安交警指挥,文明参与、守法出行;

  3、您可以选择公交或者拼车出行;

  4、如遇困难,不要慌张,及时向现场民警求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