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讲党史活动

2021-05-01 15:5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高同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高同杰 滨州报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滨州联通注重发挥金龄党员、银龄党员优势作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到老同志家中挖掘请教党史、邮电史,邀请老同志到公司举办“弘扬老山精神 激励建功立业”党史讲述活动。

  4月26日,滨州联通青年员工到93岁高龄、有着75年党龄的离休老员工孙发祥家中走访慰问,并用心聆听老人讲述抗战故事。孙发祥声情并茂地讲述自身经历的血与火,说到动情处眼含泪光,听者为之动容,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革命精神。

  4月27日,滨州联通举办“弘扬老山精神 激励建功立业”党史讲述活动,邀请两位退休老兵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这两位老兵转业后都在邮电系统工作,他们充分发挥革命军人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并积极投身于邮电事业的发展,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始终展示着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他们所讲述的生动作战故事和感人的“老山精神”,激励着在场的年轻人,引导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奋发向上、勇于作为,积极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国家、民族和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后,滨州联通将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打造系列学党史教育平台,引导广大员工“懂党史、念党恩、怀初心、求奋进”,凝心聚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