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移动公司胡延军获2021年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1-05-01 13:4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张晓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张晓瞳 滨州报道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名单当中,滨州移动公司计划建设部经理胡延军喜获该项殊荣,作为滨州移动一位“通信老兵”,他深知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加强5G网络建设,打造数字化滨州

  胡延军在工作中注重5G网络顶层设计,根据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广大居民5G通信需求、产业行业特点、工业园区建设、政府重点工程等规划建设,亲赴一线调研、调度,在他的带领下,滨州移动荣获2020年全省“勇扛使命 拼搏5G”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三等奖,同时为全市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融合应用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产业培育添砖加瓦。

  开展“网络扶贫”,缩小城乡“数字鸿沟”

  胡延军在工作中积极落实“网络+扶贫”,加强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滨州市550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村4G覆盖达到100%,宽带覆盖率达98.2%,并在全市建立了益农信息化平台近3000处为农民提供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等服务,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滨州移动计划建设部也在他的带领下被评为山东移动2020年度扶贫工作先进集体。

  面向未来,滨州市移动公司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通信网络支撑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