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滨州市新团员入团仪式示范活动举行

2021-05-01 13:1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耿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耿敏 滨州报道

  4月30日上午,由滨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滨州市新团员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北平楼报告厅举行。

  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丁卫卫,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孟莎莎,滨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剑,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爱民,滨城团区委书记李栓栓,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志英,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维赞出席活动,全区各乡镇(街道)学区、区直中学团委书记,以及来自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行知中学、滨城区第六中学的170名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树林为与会人员讲授微党课。他以《春暖花开 展翅翱翔》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五分钟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讲述了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的红色办学经验及涌现的英雄青年,激励团员青年要以革命先辈和先进青年为标杆,继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爱党爱国、勤奋学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在王树林陪同下,全体与会人员分批参观了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史展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史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