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作党史公益讲座

2021-04-21 17: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杜湖亭 耿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杜湖亭 耿敏 滨州报道

  4月20日下午,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北平楼报告厅内掌声阵阵,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正在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这是他的第200场党史公益讲座。

  20日下午,滨州学院理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参观学习,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东方红广场毛主席雕像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韶山楼红色育人展厅、井冈山楼红色连廊、北平楼红色藏品展馆等。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来到学校报告厅,与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员共同聆听了王树林作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王树林以《百年恢宏 千秋伟业》为题,通过经典的史实、生动的故事、形象的描述,以点带面展示了共产党人的百年光辉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