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滨调研

2021-04-21 10:15:3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4月20日下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巴音朝鲁、程立峰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滨,就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李峰,市委书记佘春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黄河楼,观看宣传片《黄河之水天上来》,参观“智者智城”“历史黄河”“生态黄河”等展厅,了解黄河流域的历史、地理、人文和民俗。随后,调研组来到黄河之星生态园,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黄河水势水情,询问黄河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最后来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观看宣传片,参观展厅,听取先研院建设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十强”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在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黄河保护立法、黄河国家战略落实等方面工作对我市提出了要求。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一级巡视员王凤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陈东明,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政策法规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归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善银参加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