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4-16 19:48:48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4月16日,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举行总结交流会。

  本次学习班为期5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氛围浓厚,组织开展了专题辅导报告、现场红色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研讨等活动,对于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起到了重要的激励作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服务攻坚突破的自觉行动。办公室是市委的“前哨后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奋斗目标和实施“83”工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助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倡树务实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行动。对分内之事、本职工作,要始终坚持精准精细、高质高效,对每项工作都要深耕细作,发扬“三牛”精神,杜绝大而化之,抓具体、具体抓,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