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青鸟计划”全国路演在京举办

2021-04-16 19:38:46 来源: 青春滨州 作者:

  2021年4月14日—15日,滨州市“青鸟计划”全国路演暨“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全国校园招聘活动分别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滨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邹平市、博兴县相关部门参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4月14日,在2021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启动前,为更好地推动滨州招聘活动取得实效,让大学生们优先了解滨州、感知滨州、选择滨州,有关主办单位精心谋划,广泛宣传发动,在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李兆基楼421、清华大学明理楼一楼报告厅分别组织了2场专场路演活动。活动得到北京大学引才工作站和清华法学院的大力支持,50余名硕博士参与宣讲活动。

  滨州团市委副书记唐全对“青鸟计划”工作进行推介。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颜波对滨州人才政策进行推介。

  与会人员与大学生就滨州人才新政及“硕博优选计划”事业编招录等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4月15日,在“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招聘现场,滨州区域前来咨询报名的大学生络绎不绝,起到了宣传推介滨州、招引高端人才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