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住建局赴北海新区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5 20:5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菲菲 张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菲菲 通讯员 张健 滨州报道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不断增强全社会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北海新区山东创新北海有限公司开展“人民防空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滨州市住建局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地为创新北海有限公司职工讲解防空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解答有关防空防灾方面的问题,引导企业职工进一步认识人防、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现场共发放居民应急手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册300余本,各类人防宣传品近600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企业职工对人防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企业职工的防空防灾技能、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获得了企业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据悉,2021年,滨州市住建局将陆续在滨州市各县区开展人民防空知识宣传“五进”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宽人防宣传工作覆盖面,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人防宣传教育大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