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管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2021-04-15 20:5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倪丹 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倪丹 王洋 滨州报道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制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滨州市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黄河四路渤海七路滨州影剧院广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滨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彩页共计1000余份,并接受了市民现场咨询20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对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知晓率,传播了法治正能量,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