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伟巡查调研黄河滨城段和惠民段

2021-04-11 17:20:03 来源: 水美滨州 作者:

  4月10日上午,副市长臧伟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沿黄河大坝巡查调研黄河滨城段和惠民段,并现场办公。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玉鑫,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清军陪同活动。

  臧伟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全国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护好这条给了滨州生命和动力的母亲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强化滨州担当,展现滨州作为。

  他要求,强化属地管理,各级河湖长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市级督查暗访发现的问题,按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要举一反三,分区分段排查,确保清四乱问题不反弹;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滨州样板。

  市政府督查室、市河长办、市黄河河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