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滨城区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2021-04-08 18:51:39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4月8日上午,副市长曹玉斌来滨城区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副区长李元宏陪同调研。

  曹玉斌一行来到G220东深线与小沾铁路交叉口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滨城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白平和表示,自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滨城区迅速行动、专题部署,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同时,滨城区把路域环境整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相结合,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把路域环境整治抓出成效。

  曹玉斌指出,滨城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合理规划、因地制宜,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和科学有效的方案,对路域环境整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点位,强化管控,科学整治。要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通力协作、加强督导,防止问题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