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21-04-01 11:3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学瑞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滨州报道

  4月1日,滨州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晓娟指出,滨州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是全市宣传文化事业单位改革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网络强省”战略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委“83”工程的具体行动。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服务、支撑和保障力量。

  王晓娟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网信办的坚强领导下,完善体制机制,找准职能定位,充实队伍力量,早日发挥应有作用。要围绕互联网应急指挥、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网信技术和网络组织社会服务等方面,分阶段、分层次细化任务目标,扎实开展攻坚突破。要牢牢坚持党建统领,严格锤炼党性修养,以“高标准、快节奏、抓具体、在状态、有韧劲”的实际行动,为滨州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滨州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揭牌

  市委网信办、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省驻滨和市属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