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生到邹平督导“83”工程推进落实工作

2021-03-24 17:16:5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大会精神,全力推动“83”工程扎实推进,3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到邹平市实地督导包保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在推进中有哪些困难?有哪些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你们可以随时提出来。”赵永生先后来到邹平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创新金属高强高韧铝合金项目、宏顺中欧循环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进度状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邹平市推进“83”工程工作汇报,专题会商研究包保项目推进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赵永生对邹平市“83”工程推进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包保项目进展情况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83”工程是市委年度工作主线,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实现路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压实攻坚责任,砸实攻坚任务,扎实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优势,问需于企,及时协调破解制约因素,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全力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级职责,制定时间进度表,挂图作战,高效落实。赵永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不折不扣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展,尽早实现投产运营。

  期间,赵永生还研究调度了邹平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