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1-03-09 20: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春寒料峭,绵延93.29公里的沾临高速公路滨州段工地已经热火朝天。3月8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各标段紧锣密鼓、干字当头,已完成多项重要节点工程。

  据悉,在滨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沾临高速项目部春节前就精心组织、细化工作安排,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春节后复工吹响大干集结号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沾临高速项目管理人员819人全员到位,劳务人员进场2495人,各工点已恢复正常生产。

  项目部成立了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督促各参建单位人员按时到位,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统筹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据介绍,项目部早在春节前夕就“留足余粮”,提前备足了复工所需的砂碎石、土方料、钢筋等材料,保证了各施工单位、各节点工程复工后有条不紊、快速推进。2月19日,沾临高速四标完成了2021年的首片箱梁浇筑;2月21日,二标韩墩干渠2号桥6—5桩基开始施工,鸣响了牛年第一钻;2月28日,沾临高速黄河特大桥主塔首个水中承台一次顺利浇筑完成……建设者们用丰硕的成果,为沾临高速建设赢得了“开门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滨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突破的一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快推进滨州黄河大桥、秦滨高速、济高高速、小清河复航工程(滨州段)等在建交通建设项目,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掀起项目大干热潮。同时,紧扣2021年任务目标,为“十四五”交通建设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