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滨州学院调研时强调:深化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多赢

2021-03-04 22:16:1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滨州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强化城市与大学互动,深入推进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多赢。

  宋永祥先后到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学院波音飞机教学科研平台、航空展室、航空教科研实验室、机场学院、乘务学院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永祥听取了学院情况汇报,对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滨州学院为滨州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提升了城市科创水平,厚植了滨州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底气,对学院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宋永祥强调,滨州学院底蕴深厚、学风浓厚、校风淳厚,特色学科优、师资力量优、校企合作优,学科专业设置与滨州产业发展相契合,科创优势与滨州发展思路相契合,人才供给与滨州人才需求相契合。滨州学院与城市发展已紧密结成命运共同体,合作空间非常广阔。

  宋永祥指出,要加快更名山东航空学院、布局航空类全链条专业、创建应用型大学步伐;要统筹好专业、产业、就业“三个关系”,实现专业即产业、入学即入岗、毕业即就业;要推动学院、城市、企业“三个融合”,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实现滨州因学院而名、学院因滨州而兴。

  宋永祥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好坚强保障和后盾。希望滨州学院与滨州市深化合作,密切交流,成为滨州城市发展的支撑引擎。

  王进东、刘春华、李长海、胡波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