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沾化大高机场调研:坚持规划引领 培育航空全产业链

2021-03-03 21:54:3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沾化大高机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动机场建设,培育航空全产业链。

  宋永祥首先实地察看了大高机场,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沾化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宋永祥指出,前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高机场在园区体制改革、基础设施改造、航线开通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宋永祥强调,要提高认识,机场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环,规划建设好大高机场,对于推动航空产业发展、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完善专班,健全市县两级规划、联络、协调机制,全力支持机场建设发展。要细化规划,以航空制造全产业链为主导,统筹产业、空间、建设规划,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方向,强化机场运营管理,推动通用机场早日升级为民用机场。要搞好互动,围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要抓好招引,对外明确招引方向,对内做好服务保障,对上做好争取支持,努力将航空产业培育成为沾化区乃至全市的支柱产业。

  张宝亮、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