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女性专场直播招聘会举办

2021-03-03 20:44:0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2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春风送岗 情暖三八”女性专场直播招聘会,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大学生、女农民工、就业困难女性群体等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直播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妇女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和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滨州市娇点商贸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期间,共发布84种岗位的400个用工需求。

  当日,直播招聘会线上观看量达1.8万人,并进行了有效互动。用工单位在为广大网友推介宣传企业的同时,高度重视招收和培养女性员工,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广大女性网友在留言区及时提出问题,供需双方充分表达了对接意愿。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在为妇女群众搭建就业平台、提供贴心服务的又一次有益实践。今后,市妇联将密切联系企业,做好跟踪服务,依托“滨州就业人才网”持续开展巾帼就业服务月活动,助力女性创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