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工作会议

2021-03-02 18:5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张振华 阮琛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振华 阮琛琛 滨州报道

  3月2日,滨州召开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任务。

  滨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平,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梅英,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县区海洋发展和渔业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年初“亮目标”活动,8个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局属9个科室主要负责人按顺序依次上台发言。“亮目标”活动结束后,殷梅英作讲话。

  殷梅英讲话时指出,要凝聚共识、激昂精神,坚定海洋和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省委、省政府将海洋强省列为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八大战略之一,各级领导对滨州海洋发展和渔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既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也为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战略机遇,实现经略海洋、海洋强市建设的攻坚突破,是我们必须牢牢扛起的政治担当,也是对我们真正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谱写新时期海洋和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高标准编制发展规划、高质量承接上级政策、高效率精准服务企业,搭建科技支撑平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打造改革创新模式,要抓项目强龙头,抓招商补链条,抓品牌提价值,要严格执法维护生产秩序,科学监测修复加强生态建设,实施民生工程提升生活品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富强滨州攻坚突破之年。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紧紧围绕市委“83”工程、重大改革事项、政府工作报告、12156民生实事、经济工作“六库”建设,全力推动海洋和渔业攻坚突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预期目标:实现渔业经济总产值190亿元,海洋生产总值340亿元,海洋经济总产值93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9%和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