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星集团与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携手共创数字经济新生态

2021-03-02 17:30:1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1日,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山东三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三星集团举行。双方将围绕“相互赋能、共同拓展、联合创新”的目标,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合力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续写本土在线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基于加快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共同追求,此前,山东三星集团与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已在智能办公、网络建设、信息服务等领域达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情谊。此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打通新时代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堵点,疏通商业智慧化创新痛点,致力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长期以来,山东三星集团持续推动企业创新融合化、产业数字化发展。特别是在高端粮油产业领域,作为国内最早专业研发生产玉米油的企业,该集团以“呵护中国5亿厨房的健康与安全”为己任,通过持续完善高端粮油产品体系,在全国范围内构建连接东西、纵横南北的基地布局,打造全产业链、全渠道链发展模式,推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方向迈进。

  其间,在中国联通定向引流助力下,山东三星集团在企业智能化管理、智慧化经营等方面也收获突出成效。目前,公司玉米油产能规模、品牌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玉米油加工企业10强”首位、上榜“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作为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成长为中国粮油领军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社会责任领军企业,持续引领中国健康厨房产业发展新航向。

  此次签约活动,以数据驱动运营、数据带动营销、数字驱动服务,成功开启山东三星集团、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融合创新、和合共赢新起点,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坚实平台,必将扎实推进智慧商业各项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助力双方以更高质量的合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