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滨州!黄河八路渤海二十一路以西绿地提升项目竣工

2021-03-02 17:12:4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初春时节春回大地,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抢抓当下实施绿化的好时节,积极推进2021年春季绿化补植、移植工作,其中黄河八路渤海二十一路以西绿地提升项目已于2月27日竣工。

  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2021年春季绿化补植、移植工作以精品园林为理念,合理、科学搭配管辖区内的园林景观,不断提升景观效果。目前已经竣工的黄河八路渤海二十一路以西绿地提升项目,所用苗木就移植自黄河八路渤海二十一路转盘内。“该项目移植苗木重组景观的主要区域为道路中间隔离带,共分为四组,其中每组以三株景松、一组景石为主框架,并适当点缀球类植物和花灌木品种。”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共移植景松12株、复叶槭3株、北美海棠3株、连翘12株、石楠球12株、扶芳藤球12株、丝兰21墩,另外吊运、点缀景观石5组共计20块;项目根据道路走向合理布置苗木与景观石的视觉朝向,在完善生态性景观的同时,打造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绿化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