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市地标建筑表情包上线!

2021-03-02 11:4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滨州“中海舵宝”表情包 作品设计:陈国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滨州报道

  3月2日,由大众网·滨州原创的滨州地标建筑表情包“中海舵宝”上线了,小伙伴们速来查收!

  “中海舵宝”的设计来源于滨州中海舵轮雕塑,大众网·滨州通过拟人化的手法进行重新设计,一笔一画描绘,用呆萌的卡通形象附加16个常用表情词汇创作出“中海舵宝”表情包,让大家在表达情感的同时也为滨州宣传、代言。

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中海舵宝”表情包

  想给朋友发个“赞”,就用舵宝竖起的大拇指和头顶上大大的赞来表示;群里需要回复“收到”,就用舵宝举手来表示;要表现“哈哈”大笑,舵宝的眯眯眼就很是到位;若是“愤怒”,舵宝身后熊熊燃烧的火苗会准确告诉对方……一个个表情可爱、传神。

  目前,“中海舵宝”表情包已上线。打开“微信”,点开底部右侧的“我”,找到“表情”一栏,在搜索框中输入“中海舵宝”,点击“添加”即可使用表情了。赶紧告诉身边的小伙伴,用“舵宝”来“斗图”吧!

  另外,大众网·滨州还将陆续推出不同系列且具有滨州特色的手绘作品或表情包等,为宣传滨州贡献一份力量。

  具体添加步骤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