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滨州市标准化专家新增5人

2021-03-02 10:3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季宁 张先加 滨州报道

  近日,国标委发布了关于批准全国十余家技术委员会换届公告,根据批准的换届组成方案,滨州市新增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毛巾分技术委员会等标委会委员5人。截至目前,滨州市共注册国际、国家标准化专家60余人次,涵盖了机械制造、新型化工、家纺纺织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滨州市不断健全标准化人才培育机制,加快标准化人才培养。通过加强培训,对各类标准化人员就标准化理论政策、企业参与标准化活动的路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近两年共培训各类标准化人员600余人次。制定《滨州市标准化专家管理办法》、建立了《2019-2021标准化专家库》。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加大标准化高端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步,滨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各领域标准化专家的专业优势,全力推动标准化战略深入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