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救助临产孕妇紧急送医 获家属感谢锦旗

2021-03-01 19:34:52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3月1日,滨州市滨城区大队二中队收到一面锦旗,上面醒目地绣着“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 几个金黄色大字。

  警情回顾:

  2月25日下午滨城大队接到求助人马先生的电话:称其妻子临产在去往市人民医院的途中被车流堵在了黄河十二路渤海二路,心里焦急万分。

  接到警情后,滨城区大队二中队民警立即驾着警车到达指定位置,看到乘载孕妇车辆后,民警示意司机打开双闪跟在警车后面,民警一路开着警灯、鸣着警笛,安全快速顺利地将他们送到市人民医院,然后匆匆返回执勤岗位。当马先生看着妻子被推进手术室,才想起去感谢护送他们的交警,然而他们已经默默离开。得益于争取了宝贵的时间,马先生的妻子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为感谢交警,马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至滨城区交警二中队。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