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公益兼合式党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3-01 19:2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刘邦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刘邦军 滨州报道

  日前,白鹭公益兼合式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党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渤海革命老区、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杨柳雪,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精神,牢筑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渤海革命老区参观学习,白鹭公益兼合式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渤海区革命老一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活动中,大家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铮铮誓词回荡在渤海革命老区的上空。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了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杨柳雪,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怀周祠,并向周总理的雕像三鞠躬,表达缅怀之情。在这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厚重的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文稿都是鲜活的教科书,都在无声的诉述着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让每个参观者思绪难平、心生敬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白鹭公益兼合式党支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引领公益,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