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珍爱生命 放飞梦想”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举行

2021-03-01 18: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张玉华 王星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张玉华 王星 滨州报道

  3月1日上午,滨州实验学校初中部、小学部分别举行了“珍爱生命、放飞梦想”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参加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的领导、老师及同学

  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桂荣在致辞中对全校师生提出殷切期望:珍爱宝贵生命,在生命的每一天都要珍爱生命、尊重生命、欣赏生命,无论发生任何困难,永不放弃生的希望,都要去奋斗、去拼搏,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和生命价值,享受生命的幸福;树立远大理想,学习百年党史,照亮人生未来,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立志,主动肩负时代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相传,从筑梦新时代走向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发扬三牛精神,做为班级服务的孺子牛、敢于追梦的拓荒牛、脚踏实地的老黄牛,不用扬鞭自奋蹄,乐于奉献、勤奋学习,勇往直前。

  为“十好学生”颁奖

  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郭晓军宣读《表彰决定》,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刘强、侯新华及各中层部门负责人一起为“十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新时代好少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执勤教师”等颁奖。

  典礼开始前,承办班级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同学们观看了开学典礼“云直播”,接受生命健康教育,开启新学期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