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吹响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2021-03-01 17:5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张玉华 王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张玉华 王星 滨州报道

  日前,“滨州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传达工作大会”暨“课堂和作业改革年”动员会议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桂荣指出,新学期工作的主题是“生命、健康、自主”,落实“课堂和作业改革”年、“家庭文化建设”年,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党建、安全、课堂建设、家庭文化建设、读书工程、综合素质评价、学生体质卫生、集团化办学等重点工作,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侯新华以《从“学科教学”走向“学科教育”的课堂教学改进》为题,从“对学科教学与学科教育的理解”、“改进课堂”、“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学校“课堂和作业改革”的思路与具体措施。

  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郭晓军,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刘强,校本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