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2门慕课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

2021-03-01 16:55:3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近日,滨州职业学院《船舶动力设备操作与维护》和《值班水手船舶保养》两门课程慕课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面向全国9千万多党员和广大社会群众提供在线学习。

  《船舶动力设备操作与维护》(课程负责人:赵志强)

  《值班水手船舶保养》(课程负责人:毕艳亮)

  据了解,本次收录的两门课程为滨州职业学院海船船员培训项目的核心课程,内容涉及船舶动力设备操作和维护管理、值班水手船舶保养等相关领域。课程的公开发布为广大社会群众提供了在线免费学习和素质提升的机会,对全民就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体现了滨州职业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担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体现,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区域发展贡献滨职智慧和滨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