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飞雪急 交通保畅忙

2021-03-01 14:32:55 来源: 滨州交运 作者:

  3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普降雨雪。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保畅预案,执法队员、养护人员、各类机械第一时间到位,开展公路应急保畅工作。同时,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率,全力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畅通,确保群众及车辆通行安全。目前,共出动除雪车10辆、融雪剂撒布机8台,撒布融雪剂10吨,辖区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各高速路政大队、县区路政大队紧急出动执法人员57人,执法车辆24台,实施巡查里程1295.5公里,处置紧急情况4起,全力以赴做好除雪防滑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市公共汽车公司紧急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雨雪天气乘坐公交车的人数较平时明显增加,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应尽量将出行时间提前,避开高峰时段;可在手机上安装“滨州掌上公交”,及时了解公交车辆的位置和运营时间,方便乘车;无论是候车还是乘车,乘客都要文明出行,切勿拥挤,以保证人身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