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企业上市挂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2-25 17:27:2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2月24日,全市企业上市挂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企业上市挂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企业上市挂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企业上市奖补政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汇报了当前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立足职能,就规范企业发展,服务企业上市挂牌进行发言交流。

  宋永祥指出,上市公司的数量,是反映一个地区经济活力强弱的重要指标。要抓实抓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动企业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市场融资更可持续、品牌建设更有影响,列好政策、问题、计划、流程“四张清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宋永祥强调,要转变观念,摸清现有和潜在上市企业底数,全力抓好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工作,推动上市企业增量提质。要坚持组织推动、政策拉动、培训引动、宣传发动、多方联动、典型带动“六动并举”,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为企业上市提供更好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奖励机制,激励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曹玉斌、王进东、焦本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