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2-24 20:03:4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大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议方案的汇报,并研究了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文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大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把任务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监督、立法、代表工作计划,迅速启动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王春山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