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团|滨州市民反映新建门球场边墙瓷砖脱落 相关负责人回应会尽快修缮

2021-02-24 19: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张爽 滨州报道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帮帮团记者反映,位于黄河十四路新立河东路东侧绿化景观带中一门球场边墙部分瓷砖脱落,脱落的瓷砖散落在门球场内外,不仅影响美观,也给到此处游玩的市民造成不便。2月24日,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门球场建设的相关负责人,其表示将会尽快修缮,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边墙上的瓷砖脱落

  “这个门球场是去年下半年建起来的,这才多长时间呀,边墙就坏了,场地内的门球门还少了几个。”家住附近华清园小区的王女士一边说一边带着记者查看门球场内损坏的地方。

  脱落的瓷砖散落在球场周围

  记者看到,门球场边墙内外侧多处瓷砖完全脱落,少则一两块、多则十余块,脱落的瓷砖散落在球场内外,而球场内原本多个球门只剩下孤零零的一个。“刚建好时挺好看的,现在确实不太美观,而且老人带着孩子来遛弯得比较多,一不小心就会绊倒,也不安全。”前来遛弯的宋女士说。

  工作人员在现场查看情况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24日上午,帮帮团记者联系到负责门球场建设的项目经理张玉峰,在了解情况后,他立刻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并当场制定了解决方案。张玉峰说:“砖板脱落一个是因为碱性太大,再加上墙体比较潮湿,天气一冷就掉下来了。我们会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修缮,避免再出现此类情况,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