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省“两会”报到

2021-01-31 18:39:44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1月31日,出席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住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带着滨州人民重托,满怀履职热忱,到达济南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委员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办理报到手续,领取相关证件和资料。未来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提供依据。

  为开好这次会议,住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们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精心准备了议案、提案、建议。代表、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